投稿须知

  •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教育部主管、北京邮电大学主办的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主要栏目有:经济与管理、网络文化、电子商务、互联网治理与法律、通信管理、社会治理、网络思政和教育研究等。

    为方便作者投稿及推动期刊编辑出版工作规范化,现将投稿相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 投稿方式

    本刊只接收在线投稿。作者登录本刊网站(网址:http://journalsk.bupt.edu.cn),注册并使用“作者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投稿及查询稿件审查、录用情况。本刊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代发论文,也无相关合作。

    二、 稿件要求

    1.来稿应是原创性的,且未在中外文正式刊物上发表过。稿件应重点突出、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字简练,具有学术性和创新性。

    2.稿件应依次包含题目、摘要、关键词(35)、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目、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等内容,篇幅(含图、表)一般不低于8000字,排版格式及相关要求参见本刊网站上的“论文模板”。

    3.本刊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在系统中上传稿件时,请务必将作者姓名及所在单位中英文信息删除。

    三、 其他约定

    1.投稿作者需将论文版权(含各种介质的版权)转让给编辑部,并与编辑部签定《著作权转让合同》。所有作者均需在合同上签字,且作者的人数和署名顺序应在投稿时即确定,一经录用,不得修改。

    2.作者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及国家有关保密规定,不得泄露国家机密。

    3.编辑部在编辑稿件时,有权对稿件做技术性、文字性修改。

    4.来稿发表后,编辑部付给作者一次性稿酬,并赠送当期学报。编辑部再以其他形式出版该论文时,不再支付稿酬。

    5.若发现一稿多投,本刊将追补损失,且今后拒收作者本人稿件。

    6.凡向本刊投稿者,均视作接受上述各项约定,本刊不再特别声明。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