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征文启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拟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现公开征集相关论文,拟刊发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欢迎校内外学者投稿。

    一、 投稿方式

    本刊只接收在线投稿。请作者登录本刊网站(网址:http://journalsk.bupt.edu.cn),注册并使用“作者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投稿及查询稿件审查进度、录用情况。

    二、 稿件要求

    1.来稿应是原创性的,且未在中外文正式刊物上发表过。稿件应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性、系统性、学理性的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来稿重点突出、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字简练,具有学术性和创新性。

    2.稿件应依次包含题目、摘要、关键词(3~5个)、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目、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等内容,篇幅(含图、表)一般不低于8000字,排版格式及相关要求参见本刊网站上的“论文模板”。

    3.本刊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在系统中初次上传稿件时,请务必将作者姓名及所在单位中英文信息删除。

    三、截稿日期

    长期有效。

    四、联系方式

    邮箱:byskxb@bupt.edu.cn

    电话:010-6228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