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a Metallurgica Sinica(English letters)

• •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子工程专业实验教学改革探讨

黄惠英; 费铸增;   

  1. 北京邮电大学 电子工程学院
  • 收稿日期:1900-01-01 修回日期:1900-01-01 出版日期:2000-10-30

  • Received:1900-01-01 Revised:1900-01-01 Online:2000-10-30

摘要: 实验室是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实践基地 ,它是实施素质教育 ,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综合能力和创造能力的重要课堂 ,是大学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专业实验教学中强调专业综合性 ,从拓宽电子学、微电子学和通信的知识面 ,提高计算机、电子电路的技术水平 ,把素质教育放在首位 ,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解决问题和善于获取新知识的能力 ,发挥学生的创新思维 ,对专业实验内容和方法进行不断地总结、创新、开拓 ,努力提高专业实验的教学水平。